close

紅了好一陣子の 不凋花 (永久花)🌸🌸

自從去看了#美女與野獸 後 特別想要那朵玫瑰花,然後我就一直去購物網站找,在蝦皮看到都覺得超級想買der😂😂

然後那個購物車就狂加進去🛒 (我記得曾經➕到90...)

原本決定要買了,我媽突然跟我說,那妳就去找不凋花的課程上就好了啊😳😳

我想想覺得 好有道理哈哈哈哈 所以馬上把購物車の東西刪光光😏😏😏

真心覺得fb太神了👍🏻 

好的👌 下面成品 左邊:媽媽做の 右邊:我做の


首先我要說,做這個並不難,真的不難,只是手要巧,要細心✔️✔️


準備の材料  真的🈵️🈵️🈵️

老師上課真的超有心❤️

 

從下面這張圖就看得出來我很認真吧😂😂😂

所以我忘了拍很多照片了😭😭😭😭

就由這張來解釋過程好了✔️

再次強調 不凋花製作不困難唷💜💜

只是過程中我超級手殘の 一直把玫瑰花瓣用破,然後還要拆下來再黏回去,真心覺得老師應該滿傻眼我的😂😂😂

然後花又開的太大朵差一點點就擠不下去了😳

幸好有老師の神手 幫我救回來囉🌈🌈

  

美吧美吧💜💜💜💜🌸🌸🌸🌸🌸

要先把玫瑰花開大,再做旁邊的小花束,在增添裝飾下去會更美唷💙💙  

我覺得媽媽做の🌹 比我的美😂😂😂

#美女與野獸 #不凋花 #永久花  

 

如果有想學#不凋花  #永久花 課程の學生

可以詢問我唷 LINE:bywinnie http://line.me/ti/p/hmSA6N-UeQ

 上完課真的超餓的 所以就是 吃 吃 吃😊😊😊

我們跑去夢時代吃飯 原本吃了一間港式的結果超貴的啦😭😭😭😭 而且東西很讓人😡😡

發現B1有 #跳舞香水 真的是成功擄獲我的少女心💗💗💗

 超可愛の彩虹小馬蜜糖吐司🌈🌸💓

整個好繽紛 心情大開耶💓💓

不過我覺得沒有去漢神吃的那麼好吃😂

先說口感好了,上面の那球冰淇淋是藍莓口味的 我覺得搭配下面的土司剛好可以中和 因為藍莓滿酸的 ,只不過後面單吃土司太甜了🤔

最下面還有ㄧ塊餅乾,是像翻糖餅乾那樣,我覺得還不錯👍

然後有加了卡士達醬在裡面(我個人不愛卡士達😅😅😅)

整體來說 我只吃了2塊而已哈哈哈

建議3~4人吃一份就好 不然會很膩✔️✔️

 


藍色小馬 飲料💙💙💙

類似蝶豆花的味道😅😅 

總之今天守護滿滿唷💓💓💓

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,記得訂閱我唷💜💜

或者可以➕我的fb👉🏻謝宛妤

或IG👉🏻winnie__xie

  

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